hhhhhi

删的比发的多
“你醒啦”
  1.  14

     

    [床上的洪知秀却慢慢睁开眼,他的手摸着自己脸颊刚刚被文俊辉抚摸的地方,贪恋着文俊辉指尖残存的温暖,他觉得自己又开始抱有不该有的期了,但他忍不住的想,文俊辉心里那扇禁闭的门扉,是不是向自己漏出了微光。]
    from: @恋夏的蝉 太太的《若非》

    两三天前画的这个,最近画不出别的什么了 想发一下。
    这篇文章更多的情景,以及刷俊圆三人的神态情感在我心里久久驻留。方才打出文字才更觉这个图的单薄。被文俊辉拂过的地方像这清晨的一小团初阳柔光,暖暖 痒痒的留在他的脸上。洪知秀贪恋着缓慢退散的指尖余温,不自觉中微翘起嘴角弯起眉眼潜意识担心着却又禁不住地幻想,乖巧等的孩子是否即将收到那份贪心的回报…?
    漆黑的暴雨,漆黑的雨伞,二人之间无言的距离。洪知秀一手在这距离中撑着那把伞,抬眼看着比他高的男孩耸起肩膀流着的眼泪在这漆黑之中闪闪发光。文俊辉流着泪看着洪知秀冷冷的神情与眉眼。我看过有人说洪知秀明明是很清冷的长相,但这哥却偏偏那么爱笑。我喜欢他笑得眉眼嘴角都弯起的那个圆弧…眼瞳里发出的星星亮光。不久之前还暖如春三月的脸庞现在突然比雨水还薄凉。文俊辉想:它要熄灭了,自相遇那天燃起的笑容要熄灭了。文俊辉压抑住自己的声音,耸着肩,低下头,抬起一只手用手背擦着脸上藏在雨水中的泪水,他想:洪知秀亲自对我熄灭了它。

    我一遍遍地回想这些场景。初次在恋夏的蝉太太的文字中相遇,这些场景就形成很形象的画面流在我的脑袋里。一遍遍的想,我忍不住去注意去探索那些细节
    还有全圆佑的等待时的心情,三人在饭桌上各自心有所想神态各异,俊的明暗之中感情的变化…
    不管是文字还是图,我没法表达出这篇文章的好和我感受到的情感,只会爆哭…看了《若非》之后一直心心念念,还是憋了个小(学生)作文TT千言万语一句话 妈的太好看了!我再去看一遍🚶

     

    刚才放闪电了请明天下雨吧

     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