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hi

删的比发的多
“你醒啦”
  1. 0805还有之前看了teaser之后就说要画他妈爆 实际上已经接近两周没有动笔了。之前约了和怪哥出去玩,但是状态一直不好不想出门晒太阳…每天都很胸闷,站起来会眼前黑上五六秒。明明超规矩的日食三餐了呀!一旦睡着就会一整天或者半天就消失了,睡醒之后浑身疼 。最近驼背好像也很厉害。想干些什么,安静的坐下理一理自己就会有各种情绪碰撞膨胀快要炸掉。总是写下一篇东西 要第二天想起来才能结了后半段。

    没有合适的词语描述也无处安放…以前说到这个,透说:你读书太少了。

    我也知道啦,但是以前那个时候我过得很火急火燎,而现在什么都变得很慢很慢…从始至终我可能都不是一个热爱阅读的孩子。这使我单调又惰怠整个世界如失去语言一般空无一物。这样我还是像一个失了魂的病人一样发呆度日望着窗外的一方景色。

    早晨做了一个梦笑着醒来,那时记得很清楚梦的内容。第二次醒来除了 是个快乐的梦 之外什么都不记得了。今日晴朗,听着蝉鸣我想:马上,夏日又要沉入海底准备冬眠了吧
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